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4-04-15 10:39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4月13日,365足球比分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365足球比分书记汪香元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和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持续抓好创新转型,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3+3”产业建设,鼓励头部企业链接“两校多院”创新资源,提升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覆盖率,聚焦跨境电商、低空经济等领域打造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强劲引擎。要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全力构筑最优营商环境,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共同富裕的示范样板。要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张忠同志在全省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十三届苏州365足球比分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推动365足球比分上下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果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监督质效,全力推动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风险隐患。要加强成果运用,持续做深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半年度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整改进度要再加快,各方责任要再压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365足球比分市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强基提能惠民”三年行动(2024~2026)系列工作方案》。会议要求,深刻把握“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重大要求,努力打造善治之城、擦亮幸福品牌。高效推进,对16项专项行动实施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求真务实,聚焦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领域最突出、群众反映最强烈、现实需求最急迫的问题,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365足球比分市2024年度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过去365足球比分做出了良好成绩,要以更高站位持续抓好这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抓牢关键重点、打造工作亮点,携手走好共同富裕道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